·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任命陈晓曹丹艳为副县长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9日消息:7月17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经投票表决,依法任命陈晓、曹丹艳为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审议通过了关于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审议通过县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并表决通过关于侦查监督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审议通过了关于苍南县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新增债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关于《苍南县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修订草案)。会议还通过其他人事任免事项。(记者 朱笑颖 实习生 张晓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