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1500多名青年争圆“参军梦”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许方贵/摄)

  苍南新闻网7月19日消息:我县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已于16日正式启动,至26日结束,共有1500多名应征青年接受体检,目前已有300余人完成了体检工作。

  上午9时,记者在灵溪镇浦亭社区县民兵训练基地的征兵体检站看到,许多应征青年精神抖擞,正井然有序地进入各个检查室,接受包括心电图,耳鼻喉、口腔、心理测试等十多个项目的检测。体检室内,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按照要求认真检查,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我希望还能再去部队一次,这次我想更努力地去干,让自己不留遗憾。”来自赤溪镇的林明双告诉记者,20岁他第一次应征入伍,退伍后今年22岁的他再次参加应征,希望自己能得到更多锻炼。除了林明双这样不舍兵营生活的适龄青年,现场也有刚毕业就选择应征入伍的大学毕业生,他们希望能够圆了自己的军旅之梦。来自龙港的陈如杰,是一位刚从天津公安警官学校毕业的大学生,他认为军人这一职业很神圣,希望能顺利通过体检,圆了自己的参军梦。

  据了解,今年的新兵应征人数较去年有明显增加,参加初检目测的超过2000人,经过各乡镇筛选,全县共有1500多名应征青年接受体检。通过体检、政审后,将于8月底开始送兵入伍。(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