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以卡养卡”恶意透支欠下巨债 卡奴难补“窟窿”落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8日消息:本想办理信用卡用于经商资金周转,不料生意接连亏损,我县男子温某利用所办银行信用卡,用“以卡养卡”的方法来恶意套现,拆东墙补西墙,致使信用卡账单上的“窟窿”越补越大,5张银行卡透支本金近40万元,最终涉嫌信用卡诈骗落入法网。

  6月28日,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某银行工作人员报案称,2017年11月至今,该银行客户温某恶意透支信用卡10余万元,一直未还款。后银行工作人员多次电话、信函、上门通知催收无果,持卡人拒绝还款。经初步调查,温某涉嫌信用卡诈骗。

  7月15日上午,民警在灵溪某浴场将温某抓获。经讯问,温某对其恶意透支信用卡的事实供认不讳。早前,温某所办的工厂生意惨淡,接连亏损,而他平时生活开支巨大,亏空越来越大。窘迫的温某,为填补生意亏空和日常开销,到某银行办理信用卡透支套现。因缺少经济来源至入不敷出,每次套现后,都让无力偿还银行信用卡透支金额的温某伤透脑筋。一翻苦思冥想之下,他想到了“以卡养卡”的方法,便又到多家银行申办4张信用卡使用,此后这种恶性循环开始变本加厉,致使信用卡账单上的“窟窿”越补越大,5张银行卡透支本金近40万元。

  现温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