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大客户”倾囊相助马站农户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8日消息:受台风“玛莉亚”影响,我县农业受到了巨大损失。而马站镇的几位农户却在一位“大客户”的倾囊相助下,销出大量抢收作物。原来,在台风来临之前,苍南农商银行马站支行担心台风会对农户造成影响,便提前向马站两家农户购买近万斤桃子,有效减少农户的经济损失。

  相比往年,今年台风来得较早,枝头沉甸甸的、即将进入采摘期的果实,成为了农户心里放不下的一块石头。联想到往年台风期间给马站农业造成的影响,马站支行提前向总行申请,希望通过购买抢收作物的方式,帮助个别农户解决燃眉之急。获得许可后便以市场价预购了近万斤桃子。农户在台风来临前,将抢收后的桃子送到银行,并向他们表达感谢。此外,台风期间,该支行全体工作人员还通过微信转发等方式,带头帮助售卖抢收的马站葡萄等水果,帮助农户降低损失。(记者 李静静 实习生 周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