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省司法厅领导来苍调研 围绕中心工作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8日消息:昨天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时明一行来我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在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马时明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要求县司法局主动关心企业诉求,积极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法律服务,通过发挥职能优势,助力营商环境提升。在龙港镇的主干道上,一件件“红马甲”吸引了调研组的目光,原来是社区矫正志愿者正在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们在行动”志愿劝导活动,他们通过实际行动加强自身教育的同时,也对维护交通秩序、提升文明素养起到积极作用。马时明对此表示赞赏,并嘱咐相关单位要注意提供安全保障。在龙港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马时明慰问了一线法律工作者,并详细了解了该中心公证、人民调解、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相关业务开展情况。

  调研中,马时明对苍南司法行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厅继去年出台《司法行政惠企便民法律服务二十条》后,今年又启动了法律服务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项行动,苍南积极探索了特色举措,取得了良好成效值得肯定。下一步,苍南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需求,积极谋划有效措施,延伸服务触角、增加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还要加大法制宣传力度,推动全民法制素养的提高。同时,要抓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工作,健强司法行政队伍和法律服务队伍,助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记者 陈薇拉 实习生 陈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