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老龙港大桥涉水部分基本拆除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7日消息: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服役近30年、已成危桥的老龙港大桥涉水部分近期已基本拆除完毕,整个拆除过程近一个月。期间,为保证大桥顺利拆除,保障航道安全,县港航管理局承担了大桥上游水路安全监管任务,出动执法艇30艘次,执法人员150人次,共劝返船舶23艘。

  在此次拆除过程中,县港航管理局工作人员巡航监管,在施工期间上午7点至晚上7点出动执法艇进行12小时巡航监管,对上游开往大桥方向船舶进行劝返,严禁船舶在施工时间段航行,确保拆除工程顺利进行,保障航道航区安全。目前老龙港大桥涉水部分七跨两板六个桥墩已拆除,拆除工作基本完成 。(记者 李静静 通讯员 施德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