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文艺巡演讴歌改革开放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7日消息:近日,“坚定改革路,筑梦新时代”灵溪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华阳社区第七届文化节文艺演出举行,艺术爱好者吹弹奏唱、热情歌舞,为当地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演出包含越剧、音乐快板、京剧、诗歌朗诵、魔术、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的13个节目。舞蹈《红船向未来》首先上演,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二胡演奏《战马奔腾》时而低沉、时而激昂,扣动观众心弦跌宕起伏。爵士舞《创造101》青春洋溢、热情似火,青春的能量感染了每一位观众。提线木偶《龙腾盛世》中,艺术家操纵木偶跳舞、变脸、喷火、舞龙舞狮,引起了一阵又一阵惊呼。越剧《沙漠王子·邂逅》、音乐快板《不忘初心永向前》、大型魔术《百鸟朝凤》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高潮迭起。演出在歌舞《领航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据悉,文艺巡演将持续到今年底,送演出到各社区、村居、文化礼堂不少于10场。(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