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望里东前村有个爱心义剪屋 6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理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7日消息:作为日做夜学活动的延伸,望里镇东前村党支部在村办公楼设立爱心义剪屋,号召党员和社会志愿者每月15日给村里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这一爱心善举已实行了一年多,服务群众500余人次。

  近日,笔者在东前村爱心义剪屋看到,不少村里的老人已早早过来排队,而在屋内,党员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正忙着为老人洗发、剪发。“过去到望里理个发,中午饭都赶不上吃,要排队。现在路都不用走了,很方便。”谈起爱心义剪,陈老伯开心地说。

  老人们介绍,东前村地理位置偏僻,以前理发很不方便。一年多前,村两委了解情况后,主动设立了这个爱心义剪屋,号召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定期过来,免费为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义剪。

  望里镇相关领导表示,“爱心义剪是东前村践行十招破十难的重要内容,经过一年多努力,望里镇涌现出各类党员志愿服务队,如罗厝村有党员护河服务队、马鞍村有爱心伏茶服务队,都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刘莉莉 叶继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