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市监“限塑整治” 杜绝白色污染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7日消息:农贸市场作为“限塑”整治工作的薄弱环节,违规使用超薄或不合格塑料购物袋的现象屡禁不止。为此,龙港市监分局结合省级食安县创建工作,通过三个“+”强力推进农贸市场“限塑”专项整治工作。

  重视+迅速行动,明确以农贸市场为重点整治对象,迅速组织开展“限塑”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已对辖区20家农贸市场进行普查。引导+长效监管,与20家农贸市场举办单位签订《“限塑”责任书》,细化和规范农贸市场举办单位与经营户之间的责任边线,确保实现“限塑”整治工作长效监管。宣传+到位服务,利用电子显示屏、公告栏、横幅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不合格塑料购物袋对环境和人体健康的危害,增强经营者执行主动性、自觉性,引导消费者转变购物习惯,逐步实现由“要我限塑”向“我要限塑”的转变。(龙港市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