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22天助6家企业办理许可证 工业园区“保姆式”服务助推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7日消息:近日,苍南海西金融科技创业园的一家入园企业,苍南中储科技公司负责人来到苍南工业园区管委会,送上一面“全心全意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锦旗,对管委会在22天里帮助园区6家企业办理施工许可证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苍南海西金融科技创业园被纳入我县今年的“双百亿”建设工程,项目位于苍南工业园区山海大道以东,园区大道以南,华山小区以西。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工期一年半,投资近2亿元。按正常程序,施工许可证的办理至少需要两个月,到今年8月才能拿到。为抢抓工期,管委会直面困难,积极沟通协调6家入驻企业,并和住建、环保等有关部门协作联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代办服务, 22天里完成6家企业的施工许可证办理,有力助推了项目建设。

  “办证期间遇到的最大困难是在前期的规划设计中,稍微有一家企业在办理施工许可证期间进行调整,都有可能影响整个工程进度,园区有专门的营商专员进行代办。这个项目建成之后给苍南科技型企业树立一个试点,以后将给苍南经济发展在科技上包括其他方面都带来很大影响。”苍南工业园区管委会经济发展科科长林仕剑介绍说,截至6月28日,苍南海西金融科技创业园6家企业全部完成了施工许可证的办理,目前已进场施工。

  “施工许可证的提前办理对所有的入驻企业来讲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事情,既节约了财务成本,提高了施工进程,也对入园企业下一步的发展带来非常大的帮助。”苍南中储科技公司总经理崔昆说。

  据了解,苍南海西科技金融创业园是采用科技创新与创投资本相结合的新型园区发展模式,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县域科技产业提升与工业园区项目建设的示范,助推我县经济发展。目前园区已引进多家科技创新型、高成长拟上市挂牌的优质培育企业。(通讯员 德秀 斯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