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打造“国际性+主题性+体验型”滨海度假目的地 总投资15亿!雾城旅游综合体开工在即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效果图

  苍南新闻网7月17日消息:7月13日下午,苍南雾城旅游综合体——和晟渔寮湾项目初步设计顺利通过部门联合审查,标志着我县单体投资最大的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进入施工设计实施阶段。

  会上,项目业主单位温州银联置业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项目整体概况、设计总体过程和下步计划。项目设计单位根据项目整体方案评审会会议纪要对整体设计方案进行完善深化,并详细汇报项目概算、设计思路、整体布局、建筑方案和各专项设计内容。与会单位就有关项目设计、审批、消防、分期指标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苍南雾城旅游综合体(和晟渔寮湾)位于渔寮大沙滩和雾城月亮湾沙滩之间,是苍南县域东海168公里黄金海岸线上重要的一环,也是东南沿海极具开发潜力的滨海旅游资源。此次设计包含引进全球排名前十的品牌酒店管理公司运营管理的温德姆大酒店,建设温德姆酒店公寓、度假公馆、望海客栈、望海公馆、山顶公寓以及配套公园和绿地建设,项目建设集美食、住宿、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的高端精品度假综合体。

  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场地整理、地质初勘、地形勘测、管涵预埋,启动施工临时用水、用电管网铺设、启动场地详细勘探等施工准备工作。完成了项目总体方案设计评审和初步设计评审,预计8月份完成一期部分施工图设计,启动一期酒店建设,2019年完成一期建设。

  苍南雾城旅游综合体(和晟渔寮湾)设计规划打造“国际性+主题性+体验型”的滨海度假目的地,作为黄金海岸最为重要的引擎,充分利用现有海岛与双湾资源,形成“一岛双星”格局,进一步提升苍南旅游品牌形象,推动苍南县168黄金海岸线建设,助推苍南县全域旅游发展。(苍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