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补齐公共服务领域“短板” 全民健身工程接受省级评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6日消息:近日,由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邵波带队的省“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评估小组一行来苍,就我县全民健身工程进行中期检查评估。

  评估组听取了县体育局关于我县“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对综合水平、组织管理、项目运行、经费投入等4大指标40小项逐条逐项查阅台账及综合打分。

  随后,评估组一行赴县体育中心、中心湖广场等地实地考察“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相关体育设施,详细了解设施建设、规划发展等情况。通过检查,评估组对我县“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工程是推进体育现代化县建设的基础。我县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着力提升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建设水平、体育组织水平、健身活动水平和健身指导水平,努力实现便民体育设施全覆盖、乡镇(街道)“1+5”体育社会组织网络全覆盖、常态化健身活动全覆盖和行政村(社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及乡镇(街道)体质测试网点全覆盖。(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