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利器割伤手腕血流不止 民警及时护送医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6日消息:日前,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群众手腕受伤,鲜血直流,第一时间将其送医救治,转危为安。

  12日晚,灵溪中心派出所根据统一部署,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夏季攻势”治安清查统一行动。21点30分许,该所民警黄方毕、杨进、周瑞兴等人驾车巡逻至灵溪镇古磉街桥头时,发现一名胳膊上勒着布条、手腕处鲜血直流的男子从一小巷中慌张地跑出来。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该群众因在家干活时手腕被利器割伤导致大出血,血流不止。

  情况紧急,时间就是生命,三位民警立即将其扶上警车鸣响警笛,驾车奔向医院,原本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0分钟便到达,为救助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经检查,该群众右手腕肌腱割断,所幸被巡逻民警发现并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使其转危为安。(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