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将建新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6日消息:日前,县档案馆新馆完成建设工程招标,浙江省东阳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报价7607.6万元中标。

  该项目位于灵溪镇建兴路以南、体育场路以西,县城中心区07-9地块。总建设面积18492㎡,其中计容积率面积14242㎡,包含办公室用房、大数据中心、对外服务用房等,不计容积率面积4250㎡(地下室),建设机动车泊车位69个,非机动车泊车位186个,容积率2.5。本工程计划工期为850天,项目总投资12599.33万元(不含建设用地费)。

  新馆建成将有效改善我县档案馆硬件设施条件,将大量档案接收进馆,更好地服务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大大便利百姓查档的需要,大力助推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实现“智慧数字档案馆”打好基础,具有突出的社会效益。(通讯员 王鸣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