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龙魁线坍塌段修筑临时通行便道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6日消息:受本次台风影响,我县多处公路出现不同程度损毁。

  我县环海公路(龙魁线)渔岙村至大岙村路段4处路基冲毁,交通中断。县公路局在第一时间紧急抢修,经过48小时的日夜奋战,现已完成临时通行便道修筑,小型车辆可正常通行,为确保安全目前仍限制大型车辆通行。接下来该局将增加施工班组投入,争取1个月内完成水毁修复工作。

  据了解,我县除大渔镇龙魁线路基坍塌,造成交通中断外,还有岱岭支线牌坊坍塌,交通中断;盛挺线全线封道;碗天线部分封道。在县公路部门紧急抢通下,其他中断及封道路段都已消除隐患,实现正常通行。(公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