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玉苍山绿道建设紧锣密鼓 新观景台月底开放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6日消息:玉苍山绿道建设是大玉苍5A级景区创建提升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目前整个绿道建设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7月底二号节点观景台将向游客开放。

  玉苍山绿道全长6公里,其中500米绿道主路已完工,直通二号节点观景台。该观景台依着奇石堆而建,悬空的部分由方钢固定,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可承载上千名游客观光,犹如镶嵌在绿道上的明珠,把玉苍山各景点资源串连成线,供游客驻足远眺、观光休息。

  据了解,为让游客更好地欣赏到玉苍山美景,景区计划在6公里长的玉苍山绿道上,依照地形地势、奇石形态“独家定制”5处观景台,绿道和观景台预计今年年底前全部完工。(肖云海 金新新文/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