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征武天下”全国C级格斗功夫联赛7月22日苍南渔寮开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3日消息:全国各路武术英豪集结苍南,群雄逐鹿,充分展示武术风采与非凡魅力。记者从今天举行的全国C级格斗功夫联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联赛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体育局承办,为期四个月,7月22日第一场分站赛确定在渔寮景区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50多余职业俱乐部,近3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及嘉宾将齐聚苍南,共赴体育盛宴。县委常委陈晓参加发布会。

  “征武天下”全称为征武天下国际职业格斗联赛。2016年6月14日在龙港武诀道馆开启首站俱乐部赛,2016年12月18日在龙港体育馆开启征武天下系列赛之龙城英雄崛起之战,从此正式开启联赛征途。2017年5月6日,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并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正式将在龙港体育馆举行的“中外拳王争霸赛”赛事升级为A级。在全国几百场的赛事中,征武天下单场赛事脱颖而出,排名至包括武林风、昆仑决、英雄传说、峨眉传奇、真武魂等老牌赛事在内的全国前50名。

  征武天下赛事以集天下英豪绽放武学风采,纳千年文化铸就灵魂魅力为宗旨,以武术为平台,文化为中心,经过两年时间的沉淀,积累了多场赛事经营的经验,汇集了各区域的武术爱好者。此次征武天下C级格斗功夫联赛,主要是以选拔、历练选手为主,着力为中国搏击运动注入新鲜血液,推动武术体育运动的发展。

  据了解,苍南武术运动素来群众基础深厚,广受群众喜爱,浙江省武术界对我县武术更是有着“浙江南拳出温州,温州南拳出苍南”的高评价。这次,征武天下C级联赛“征武令”作为苍南着力打造的首个体育自主品牌赛事,将弥补我县体育品牌赛事的空白,促进体育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全县广大武术爱好者,提供近距离观赏高水平武术赛事的平台,对全面展示苍南魅力,推进苍南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提升苍南知名度、美誉度和外向度是一个难得的机遇。(记者 方耀星  实习生 张晓萱 周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