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调皮的风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三实验小学二年级 陈凡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火辣辣的。小熊累了,就找到一棵阴凉的柳树边睡觉。

  柳树用枝叶挠着小熊的脸,花朵用花瓣碰他的脚,可是小熊还是一动不动。

  风跑来说:“交给我吧,我准能吵醒他。”风一会儿拉拉他的耳朵,一会儿揪揪他的尾巴,还往他的鼻子里吹!

  小熊被吵醒了,他生气地喊:“谁碰我,我挠不了你!” 小熊东抓抓西抓抓,怎么也抓不到,小熊气得哇哇大哭,他喊:“风——原来是你这个小坏蛋,害我睡不好觉!”

  风看到小熊哭了很惭愧。它说:“对不起小熊,我不应该吵你的。”小熊想着风知错了便对它说:“没关系。”

  最后,风儿吹着柳树,吹着草坪,陪着小熊玩游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