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风雨迷途 交警驾车送一程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2日消息:昨日上午,我县交警在104国道巡逻时,发现两名带着幼儿的路人拖着行李箱冒雨前行,便上前帮忙。

  当时路上几乎没有行人,受台风“玛莉亚”影响,风雨越来越大。出于安全考虑,交警上前询问。该路人称,他们是泰顺人,乘坐从广东前往瑞安的大巴车时,因高速封道,无奈在苍南服务区下车,准备徒步前往车站乘车回泰顺。由于人生地不熟,三人找不到方向,又拦不到车,只好漫无目的地走。

  交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将三人送至客运站安顿,下车时,该路人感动地握住了交警的手,连声道谢。(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