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台风登陆前夕 黄荣定深夜看望被转移群众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1日消息:7月10日晚10点多,县委书记黄荣定靠前指挥,连夜走访灵溪镇多个临时安置点,看望慰问当地被转移群众,并嘱咐他们,要配合转移工作,安心待在避灾点。

  台风登陆前夕,黄荣定依然牵挂着百姓的安全,他先后走访了苍南中学、天德泵业、乔翔服饰等临时安置点,看望慰问转移至安置点的群众。在看望彻夜坚守在岗位的一线人员时,黄荣定嘱咐转移安置人员中的共产党员,要发挥作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群众转移安置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走访中,黄荣定嘱咐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密切配合,细致入微、体贴周到地做好转移群众安置安抚工作,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稳定转移群众情绪;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一丝不苟地把防台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齐心协力,最终打赢这场防汛抗台硬仗。(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