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龙魁线路基坍塌 抗灾抢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1日消息:7月11日上午,8号台风“玛莉亚”登陆后第一时间,省公路局副局长孙校伟、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连真毅就一起赴苍南受灾一线指导公路抗台抢险工作。

  省、市两级公路局领导实地查看了龙魁线路基坍塌情况,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公路职工,对应急抢险工作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就公路系统抗台救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受“玛莉亚”台风影响,苍南大渔镇龙魁线渔岙村和大岙村路段约3公里路段受海浪冲刷,路基挡墙受损严重。(通讯员 王道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