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三次获刑不悔改 重操旧业“四进宫”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1日消息:安徽枞阳男子陈某好逸恶劳,三次获刑后仍不思悔改,再次重操旧业,流窜到我县施贼技,落入法网“四进宫”。

  6日上午,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雷先生报警,称放在房间内的手机被人盗走。警方经调查,发现系雷先生一时疏忽,被嫌疑人钻了空,溜门入室盗走手机。这种作案手法俗称“白闯”。

  通过外围走访、查看监控等手段,民警发现暂住在平阳县鳌江镇的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布控,8日晚,民警在鳌江镇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查,现年44岁的陈某劣迹斑斑,自2008年以来分别在安徽和浙江瑞安等地三次因抢夺或盗窃获刑,但仍不思悔改,又重操旧业。6日上午,陈某从鳌江镇坐车来灵溪镇寻找目标,伺机盗窃。当他发现街旁有间民房的房门没有上锁,便溜了进去,来到三楼,盗窃得一部手机后迅速逃离现场,后将手机以200元的价格卖给半路一男子。现陈某已经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夏季是“白闯”案件高发季节,群众外出或睡觉前应检查门、窗是否关上锁好;不要将大量现金存放在家中;邻里之间要相互照应,发现可疑人员要主动询问。(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