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儿童骑行马路上 撞到“电驴”致骨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1日消息:暑假来临,学生大都外出玩耍,在安全意识不强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发生危险。日前,钱库镇两名学生骑车在路上玩耍,导致与二轮电动车相撞,其中一学生陈某左小腿骨折,所幸没有大碍。

  7日11时许,陈某(九岁)骑着一辆自行车与黎某(十二岁)结伴玩耍,黎某脚踩平衡车,双手拉着陈某的自行车借力往前行驶。途经钱库镇路边村一处十字路口时,恰好遇到一段下坡路,陈某未减速就往前行驶,此时,龚某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从陈某左侧驶来,双方均避让不及,撞在一起摔倒在地。

  据陈某父母称,事发路段附近的住户送孩子回家时,他们才知道孩子出了事故,立即就将孩子送往医院。经交警判定,双方均有责任,交警当场对孩子父母及龚某进行了安全教育。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途经十字路口要减速慢行、注意避让;驾乘电动车要戴安全头盔;暑假期间,家长要看管好孩子,并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嘱咐孩子不要在道路上骑行玩耍。(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