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小河穿村 绿树成荫 凰山前美丽乡村建设再提升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1日消息:近日,灵溪镇凰山前村纳入该镇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将于7月中旬全面推进建设。

  行走在凰山前村,蜿蜒的横山河穿村而过,两岸分布着成排的民居,其中几间还描绘水墨墙体画。微风阵阵拂过,农田里嫩绿的早稻轻轻摇曳。绿树成荫、良田百亩,一幅自然和谐的水乡田园风貌似一幅画卷徐徐展开。

  凰山前村因地处凰浦山前而得名,全村260户,人口855人,农田530亩,下辖6个自然村。这里自然资源丰富,地理区位优越,还留有一处造型别致的特色传统民居——像一块璞玉等待雕琢,凰山前村具有得天独厚的美丽乡村建设条件。

  目前,凰山前村孝道文化广场、崇学广场、沿河栈道正在招投标阶段。下一步将打造乡村会客厅、老屋记忆公园、玻璃栈道等多个景观点,致力于建设一个村容整洁、环境优美、特色突出的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