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受“玛莉亚”影响 苍南部分列车客车停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为确保铁路旅客运输安全,7月11日苍南站将停运部分杭深线动车组列车。铁路部门提醒,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票面发车时间30日内(含当天),网络订购且没有换取纸质车票,可直接登录12306网站办理退票,免收手续费;已换取纸质车票的,可选择到就近火车站窗口办理退票,铁路部门均免收手续费。台风期间具体列车运行调整情况,广大旅客可通过客服热线12306查询或登陆车站官方网站、微博确认火车运行情况,以便妥善安排行程。

  此外,记者从苍南县汽车北站了解到,因受台风影响苍南县于10日起暂停运营开往福建方向的客车。

  具体停运车次见下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