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将于11日上午在福建福清至浙江平阳一带沿海登陆,极有可能严重影响甚至正面袭击我县。越是关键时刻,越是危难时刻,越是需要广大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彰显先锋本色。

  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抓好组织动员。“每一个党组织都是一个战斗堡垒”,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通过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应急抢险队、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划定抗台党员责任区等措施,及时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抗台救灾工作中。农村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要求,严密监控、及时报告灾情险情,及时转移受威胁区域群众,及时组织抗台抢险救灾,加强对山洪和地质灾害的防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

  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始终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到灾情最严重的地方、受灾群众最集中的地方、救灾困难最大的地方去,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自身实际行动成为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抗台救灾的“主心骨”。

  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要不怕困难、勇挑重担,坚持冲在最前面,坚守在最险处,切实做到哪里有重任、哪里就有党员担当,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尽责,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员冲锋。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夺取抗台救灾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共苍南县委组织部
  2018年7月10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