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玛莉亚”来势汹汹 苍南边防积极应对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7月10日上午,舥艚边防派出所官兵帮助渔船民转移生产设备和生活物资。

7月10日上午,舥艚边防派出所官兵帮助渔船民转移生产设备和生活物资。

7月10日上午,舥艚边防派出所官群众一起装运防汛沙袋,堵在地势低洼的堤坝处,防汛防水。

  苍南新闻网7月10日消息: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步步逼近浙南闵北,7月10日,地处浙江最南端的苍南边防官兵迅速启动防抗台响应,全警投入到台风登陆前各项应对准备工作。

  期间,边防官兵深入辖区港口、码头、危破旧房屋中向群众宣传台风动态,帮助渔船民加固渔船渔排,转移生产设备和生活物资;和群众一起装运防汛沙袋,堵在地势低洼的堤坝处,防汛防水;同时帮助村民,加固门窗,防止大风来袭,妥善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在走访中,了解到龙港舥艚社区桂泉路165号,70多岁的陈老太太的子女都在外地,家中只有一人后,舥艚边防派出所官兵,帮助其加固好门窗,并发动邻居,做好帮扶,如有需要理解打派出所电话报警求救。(通讯员周元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