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河尾庄城中村改造顺利推进 44户居民摸文认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8日消息:近日,2018年度灵溪镇河尾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摸文认幢大会在对务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举行,44户居民现场抽签并确认房屋。

  当天上午9时25分,社区负责人就房屋幢楼、位置等详情进行介绍,并详细解说摸文认幢流程、解答村民疑虑。接着,摸文认幢程序正式启动。据悉,整片房屋区域分成9幢,3幢面向迎福路,3幢面向交通路,剩下的房屋则位于小区内,摸文认幢共进行两次抽签,按照最终抽取卡片序号自主选择房屋,最终序号1-15号居民可以优先选择确定房屋位置。

  在第二次抽签时,只见上前抽取序号的居民们一个个神情严肃,抽出信封、撕开封口,拿出号牌,整个过程不过1-2分钟,却令人激动又忐忑。1号、2号、38号……完成抽签的居民有的高兴地眉飞色舞,有的则暗叹自己手气不佳,却也欣然接受结果。在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指导下,44户居民依次完成两次抽取选房序号,确认居住房屋具体幢数、位置,整个摸文认幢过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据悉,河尾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新建安置房位于迎福路以南、交通路以西、城中路以东,共9幢90多间,预计今年底完工,其建成后将大幅度改善河尾庄村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改善灵溪城镇的面貌。(通讯员 庄恩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