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桥墩环境综合整治再发力 拆除原区公所建临时停车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8日消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为改善城乡环境的重要抓手,是回应群众期盼、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近日,伴随挖掘机轰鸣的作业声,原桥墩区公所建筑物应声倒下。

  位于桂兰路400号后座的原桥墩区公所建于上世纪70年代,共有4栋建筑,占地面积达2850平方米,是桥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拆除清单”上目前为止最大体量的建筑群,曾为桥墩大龙社区办公地,2016年被鉴定为D级危旧房,此后便被封存管理。

  此处作为桥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推进提质行动的重点区域,得到了附近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大家积极配合拆除工作。截止当天下午5时,原区公所的全部建筑已拆除完毕,拆除面积达2600余平方米。之后,该区块将被改造成一个拥有280个车位的临时公共生态停车场,缓解居民停车难。(桥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