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抗日名将朱程雕像在杭落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8日消息:近日,由中国美术学院教授、中国雕塑学会会员、浙江省雕塑家协会理事翟庆喜创作的一组“抗战英烈”铜质群雕在杭州武林广场浙江展览馆东侧落成,我县抗日名将朱程塑像名列其中。

  这组雕塑是“百年追梦”浙江美术创作精品工程的作品之一,塑造了2014年国家公布的第一批300名抗战英烈中的12名浙江籍烈士的光辉形象,并永久竖立,以此纪念“七七事变”8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通讯员 邱新福 )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