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浙江省摄影理论与实践现场交流培训活动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8日消息:7月6日,浙江省摄影理论与实践现场交流培训活动开班仪式在矾山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文化馆主办,苍南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苍南县矾山镇人民政府承办,苍南县文化馆、苍南县世界矾都传统文化研究会承办,温州矾矿协办。来自全省各市县区文化馆专职摄影干部、全省部分优秀摄影创作团队的摄影创作骨干以及苍南县当地摄影爱好者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浙江省摄影理论与实践现场交流培训活动为期五天,是2016年在宁波鄞州举办的“浙江省首届摄影理论高端研修班”、2017年衢州“浙江省第二届摄影理论高端研修班”和今年5月份在台州市举办的“浙江省第三届摄影理论高端研修班”的延续。活动分别邀请了中国摄影报副社长柴选作《风景的观看样式及视觉可能》和中国青年报摄影部主任赵青作《我们这个时代是否还需要专题摄影》的两个专题讲座。

  为了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标,在举办摄影理论培训的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浙江省百名摄影家“走进世界矾都”现场摄影抓拍比赛,旨在借助摄影这一最直观、最真实、最便捷的艺术形式,充分发挥摄影在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工作中的作用,深入发掘和宣传矾山镇建设历程、发展新貌、建设成就、先进典型、特色文化、人文内涵以及广大群众努力追求真、善、美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