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泛长三角融媒体宣传联盟成立 “百家融媒体看太姥”活动同时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8日消息:7月6日,具有“中国海边最美的山”和“海上仙都”之美誉的福鼎太姥山,迎来全国各地近百家融媒体。由中国县市报研究会、福鼎市委宣传部、太姥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福鼎市新闻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长三角百家融媒体看太姥”新闻采风活动由此拉开帷幕。并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成立了泛长三角融媒体(旅游发展)宣传联盟。

  记者了解到,该宣传联盟成立后,结盟各方将依托中国县市报研究会,特别是联盟成员各方媒体丰富的新闻报道资源,强大的采编力量,成立泛长三角融媒体宣传联盟交流平台(线上线下),建立媒体资源共享机制,如双城连线、版面交换、微信互推等,提升采编工作水平,提高媒体运营效率,并加强各城市在新媒体平台上更多的资源共享,共同分享融媒体发展的成功经验。同时,联盟内的旅游城市要通过泛长三角融媒体宣传联盟内各个媒体平台的交流合作,重点做好旅游资源的外宣推介,帮助提升各景区景点和文化旅游单位的知名度和荣誉度。坚持以重点目标城市媒体交换城市形象宣传资源,实现各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动,促进长三角旅游城市文化旅游产业的繁荣发展。

  当天上午的宣传联盟倡议得到各方媒体的积极响应。随后举行的新闻采风活动,也让各地记者被太姥山的灵山秀水、地质奇观所吸引,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按动快门,留住这奇异壮丽的景色。

  采风活动还组织到“绿雪芽”白茶庄园、“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中国最美海岛之一”嵛山岛和牛郎岗海滨浴场等地进行新闻采风。(记者 方耀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