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未来“邮”你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苍南县支行2018届春季校园补充招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邮储银行苍南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战略定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坚持把“三农”金融服务放在改革发展的重要位置,得到了多方肯定,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温州银行业2016年度十佳消费者满意银行”“温州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2017年度温州市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苍南县县直单位考核先进单位”等奖项。

  砥砺十年谱华章,风华正茂启新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苍南县支行改革发展的良好契机将为您提供搏击长空、展翅翱翔的广阔天地,诚邀2018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加盟,共创大业!

  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2日至7月15日,详情请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http://psbczj2018.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