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家 事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县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 林家民

  他走了,家里少了一个强壮的身影。

  夜里,门开了,随后只听“咚”的一声,他真的走了,这个夜晚,只剩下了我和妈妈。

  夜深了,上了床,没有人再给我盖上被子和关灯了。

  空气似乎凝结了,被子下只有我一人,那么久了,为什么被子还是那么冷呢?可能,是我不习惯某人不在吧!

  四周静得离奇,一丝恐惧的情绪涌上心头,要是他在,我肯定一点儿也不害怕,他说过他是最厉害的,他说他甚至能与奥特曼一拼,他说会为我赶跑生活中的“小怪兽”,会永远保护我的,可惜他不在,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床上,他说晚上不回来了,明天才能回来陪我。

  没有了他,就等于家里没有了最强壮、最厉害的人,我的手似乎在颤抖着,我好害怕,希望的光芒仿佛像流沙一样一点点溜走,我根本握不住它。

  不知怎么?那里一处光亮,我记得似乎没有睡着,隐约听到开门声,是他开门回来了吗?我心中涌起一阵狂喜!是他吗?真的是他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