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倾听大自然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二小四年级 郭可盈

  大自然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可是,现在人们都在砍伐树,使大自然变得极为稀少。只要有人们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就不会有一个大自然。

  我喜欢独自走进大自然中,倾听着大自然的音乐。我来到大自然仿佛是来到了仙境。于是我下定决心晚上来这露营。这一次来,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在外露营,因为大人们总说。森林的空气是清新,森林的夜空也是如此美丽。幸好我的帐篷上面是可以拉链打开的。我躺看着看着森林中的夜空是如此美丽,我看着看着。突然发现,刚才夜空的星星还是合拢的,刚才我就唱了一首歌,他们就散开了。我渐渐地唱起我最喜欢的那首歌,随着我的歌声,星星在移动,仿佛变成了一个个音符在美丽的夜空中,演奏出美妙的乐曲。

  渐渐,我听见森林里传来了几声鸟叫。随后,那一些鸟儿似乎在开演唱会。每一只鸟,都用自己最美丽的歌喉,来演唱最美的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