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小区素描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四小四年级 陈梓睿

  我们的小区有很多花花草草,非常美观,里面住着很多人,每天晩上都有很多人在下面散步,聊天。

  小区旁边有个公园,绿化很美,公园旁边有条小河,河水很绿,绿的像一块无瑕的碧玉。

  还有花朵,有黄色的、有红色的、有白色的、有粉色的,五彩缤纷。花朵多的像天上的繁星,美得像一片花海,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

  还有小草也来了,它探出头,一只蝴蝶停在了小草上,我心想为什么蝴蝶能停在小草上呢?

  两座房子中间有块比较大的草坪,草坪上种植着十多棵树,现在树上也没有叶子,人们把树枝当成竹竿在上面晒咸鱼,有时候小鸟停在上面,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我要在这休息一会儿,唱首歌。

  还有一些小小的树,上面长着红彤彤的小果实,之前妈妈说那是哑巴果,吃了会变哑巴。

  我觉得我们小区现在很美,我希望以后也这么美,或者更美,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生活环境,让人们在这优美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地生活!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