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身边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 林琳

  每个人,身边都会有一些有趣的故事,可能只是一次回家就会发生你意想不到的故事。

  放学了,我听到我边上的一个同学说你们真想医院里跑出来的疯子,我心想,是啊是啊。回头一看说话的人居然是一个真正的疯子,他有一头五颜六色的头发,看起来很乱,衣服上还有中正的黑黑的什么东西,眼睛里都是悲伤。这时,我的好朋友陈希幔来了,他拉着我的手说:“快走了快走啦别看啊你是我们学校的顶级大疯子快走吧要不然我们的作业都写不完了。我点了点头说是新人走了可是我心里总想这个人怎么有点面熟呢?

  快到家时,一群人围在一旁说话挺热闹的我对希幔说:“我们去看看吧!”我和她走进一看,是我的邻居王大叔正在和一个陌生的男子吵架呢,王大叔说你别生把他带走!你别想把它带走!我一看原来王大叔后面坐着一个人,那个人却是那个疯子王大叔生气的说你不能把他带走你不能把他带走!。

  以后,我问问大叔那个疯子是谁呢?王大叔告诉我那个疯子救过他的孩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