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初 夏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二小四年级 林琪涵

  蝉鸣中,夏日的炎热已悄然到来。每一阵清风,都述说着夏的概念……

  树荫下,有一个凉快的夏天。浓密的树叶,把阳光遮住,只是在空隙中透出夏的炎热。剪影般的初夏,竟然让人感受到了春的生机,秋的阴凉,冬的清新。初夏,树荫下,鸟儿歌唱着夏日,用那宛转的歌声,谱写出一首夏日恋曲。风一吹,树叶像风铃般沙沙响,抖动着,让您感受到带着夏日特色的凉爽。

  阳光下,夏日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个人。阳光照射下来,把你身上每一个细胞温暖着,也燃烧着。密密麻麻的汗珠,是夏天结出的果实。夏日的炎热让人烦躁,那是让人受不了的“热情”,却又无时不让人欣喜。夏天,风——成了个宝贝。因为夏天的炎热才让夏天有了属于他自己的独特标签。

  一阵微微的风拂过,在水面上,荡漾出一道道波纹。风,穿过窗户,来到房间里,翻动书页,掠过沙发,掠过小床,掠过脸颊上密密的汗珠。夏天,把人逼得出不了家门。然而初夏,它尽管很炎热,却带着春的生机。

  初夏的沙滩是热闹的。几个黑色身影,在沙滩上行走着。海,卷起波涛,汹涌而不失气势地向人们推来。像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地飞奔而来。海风,轻轻地滑过海面,清凉,让人感受到无比舒畅。风拂过,发丝轻轻地飘了起来。沙滩,那一排排的脚印似乎在述说着过去和未来。

  初夏,一个微凉的又炎热的淡绿季节。初夏,一个在回忆中沸腾的季节。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