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苍南陈庆木荣获中国太极拳和太极剑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6月30日,第二届中国陈家沟太极拳家乡赛之第八届陈正雷杯太极功夫精英赛在河南温县陈家沟国际太极拳交流中心胜利闭幕。苍南县矾山镇南下村村民、矾都太极协会名誉会长、企业家陈庆木参加这次比赛,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男子组传统陈式太极拳和太极剑两项一等奖。

  据悉,河南省温县陈家沟被誉为“太极之乡”,是中国太极发源地。中国当代十大武术名师陈正雷是陈氏十九世、太极拳笫十一代嫡系传人,国家非遗太极拳传承人。本次大会吸引3000人参加,分别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全国20多个省份。太极拳精英们不远万里,共聚陈家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挥洒激情、团结协作、奋勇拼博,分享太极竞技的欢乐,谱写青春活力的乐章。(通讯员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