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苍南“足球小子”加盟荷甲百年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继续努力!继续进攻!”6月26日,苍南小伙、国脚张玉宁在其个人微博上更新了动态。

  荷兰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荷甲海牙足球俱乐部在海牙大球场召开官方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中国国脚张玉宁签约,后者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一年。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海牙队将与荷兰低级别联赛球队Lugdunum进行热身赛,张玉宁将很有可能迎来自己在海牙的首秀。

  张玉宁1997年1月5日出生于浙江苍南,司职前锋。2015年,他作为97年龄段国青队队员“跳级”入选93年龄段国奥队,2016年又入选国足。他是广州恒大前主帅斯科拉里眼中“中国未来最好的中锋”,也是目前中国球员里唯一还在征战欧洲联赛的人。国足前主帅里皮曾形容他是“队中与众不同的球员”。

  “我想变得更好,他们也想帮助我,我们不谋而合。”在谈及为何来海牙队踢球,张玉宁表示,海牙队上赛季排名靠前,今年球迷对球队的期望会更高,“我也会给自己很多压力,成为更好的球员,我很高兴加入这支球队”。

  对于荷甲,张玉宁并不陌生。此前,他曾效力于荷甲的维特斯俱乐部,也因此给自己的新赛季定下了目标:“以前踢荷甲的时候,作为对手我对海牙有一定的了解,我希望在海牙的进球数,能够超过之前在荷甲的进球数。”

  海牙俱乐部CEO曼德斯说:“对于我们来说,张玉宁的加盟非常重要。他富有经验、年轻有为,已经为中国国家队效力,这些是我们决定签下张玉宁的原因。”

  2017年7月,张玉宁以900万欧元的身价从荷甲维特斯转会至英超西布罗姆维奇队(现已降级至英冠)。此后,他被租借至德甲豪门云达不莱梅,成为登陆德甲最年轻的中国球员。 (温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