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提高市民环保意识 垃圾分类知识进小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8日消息: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主题讲座在灵溪镇东方景园举行,文明在线美丽苍南讲师团讲师作“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小区”主题讲座。

  讲座围绕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方法和分类垃圾处理流程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小区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并下发宣传单。“家庭的过期药品是否属于有害垃圾?下面属于可回收物的是?”期间,还设置互动环节和垃圾分类环保竞答,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当天,银泰城广场的一场“‘小手拉大手’——银泰广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也在火热进行。活动现场放置垃圾分类宣传板,来自海西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手册达500余份,还举行了生动活泼的垃圾分类冒险棋比赛,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看,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提高市民环保意识。(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