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共建共学 喜迎七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激发广大党员官兵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拥护支持投身改革,6月26日,县边防大队联合温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鳌江海事处共同开展“共建共学·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大队党员官兵与海事党员干部登上海事局海巡0761艇上参观学习。在观看了教育片后,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解读新《党章》”学习会和“拥护支持投身改革”专题讨论会。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党建活动、体制改革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支持服从改革、安心工作、服从命令。接着,全体党员干部登上甲板,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对党章党规党史、党的创新理论、党的优良传统的学习教育。最后,党员干部联合成立“党员先锋队”,积极投入一线战场,参与到联合执法行动中,发挥党员骨干在任务中的模范作用和“三创三评”“双学双训”等活动中的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官兵奋力作为,在全部队营造“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的浓厚氛围,全力确保辖区和部队内部“两个稳定”。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官兵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支持投身改革,激发了官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官兵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同时也开阔了官兵的学习视野,为边防、海事党组织之间共建共学、共谋发展,更好地服务驻地发展搭建了交流新平台。(陈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