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一段美好的时光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县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 杨子

  绿荫荫的足球场上,二十八顶帐篷格外引人注目,红的、绿的、蓝的……静寂的足球场热闹了起来,五年(3)班露营大会热火朝天地进行着。

  同学们拉的拉,扯的扯,抽出支架,钩上帐篷,摆平防潮垫,不断尝试……一个个帐篷完成了!

  大家快活地游戏。有的串门去了,在旁边的帐篷里戏耍;有的三五成群,趴在一处,吃着零食,听着音乐;还有的披头散发,冲入黑暗,玩起了“抓鬼”……笑声撒在足球场的每一个角落。

  我则和几个好朋友玩起了捉迷藏——轮到我来捉了!“一、二、三……我出发喽。”一回头,帐篷里空无一人,别的帐篷里依旧沸腾着,我猫着身子,爬出帐篷,一闪,翻身进了隔壁的蓝色帐篷。咦,被窝里鼓鼓的,怎么没有人?哈!我知道了。拉开被子,全抓住了!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夜里,风呼呼地吹着,隔壁帐篷里不时传来笑声和歌声,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大家累并快乐着。转眼间,五年的时间过去了,记得从懵懵懂懂的淘气包,到如今同学们团结友爱,一起学习、玩耍,过程中大家有过争吵,也哭泣过,但最后都是共同长大、脱变。

  六年级,请慢慢过去,让我们一起“相爱相杀”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