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高铁上抽烟不再只是口头警口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6月21日晚,旅客章某乘坐高铁G7623途中,因烟瘾犯了一时难受,又觉得就算被抓了也只是被批评几句,就心存侥幸在高铁上开始“吞云吐雾”,结果立即引发烟雾报警。当苍南站派出所鳌江站民警将章某带下车,并告知他在高铁上抽烟除了需要处以罚款以外还可能将其个人身份信息推送到" 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限制其乘坐火车(含高铁、普速列车),期限180天。

  章某一听不仅要破财,很可能以后还要半年不能坐高铁,后悔不已。后民警因章某认错态度良好,且是初犯,只是对其处以行政罚款,并未将其个人身份信息推送到"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章某也表示以后再也不敢“顶风作案”了。(通讯员 胡孙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