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公益讲座教你填志愿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2日消息:俗话说“七分考,三分报,三分填不好,七分都白考”。近日,县农商行为解决2018届考生及家长高考填报志愿的困惑,特邀浙江高考数据网教育研究院院长林科峰老师来我县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200余名考生和家长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林科峰从地域、院校和专业等多个层面为大家讲解志愿填报技巧,现场与考生家长互动,告诉家长们如何配合孩子合理选择院校和专业,帮考生找准专业方向,了解职业能力,让高考的成绩每分都用在刀刃上。演讲结束后,专家团队为有疑问的考生及家长进行逐一耐心的解答。(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李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