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龙港微消站队员拼技能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2日消息:前日,为切实提升农村消防队的灭火救援能力,推进农村消防队伍建设,龙港镇开展2018年农村微型消防站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全面检阅了龙港农村义务消防队员的业务技能。

  比赛现场标有起点线和终点线,每队六人听到口令后要完成分水器、吸水管、滤水器、水枪等各设备连接,直到水枪出水射中靶位后计算成绩,完成用时长短为依据,排定名次。赛场上,各队队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涨,互相配合,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充分展现了农村消防队员良好的技术水平。

  近年来,随着龙港经济社会迅猛发展,灭火救援任务日益繁重,发展壮大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是解决消防力量不足的有效途径。目前,龙港已建有公安消防队伍1支,专职消防队伍3支,农村义务消防队伍88支,进一步壮大龙港社会面火灾防控力量,全面夯实龙港平安建设的安全基石。(龙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