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早稻规模大户补贴开始申报 核查引进高科技设备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2日消息:2018年早稻规模大户补贴申报检查工作已全面开展。我县创新粮补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粮补政策实施管理,切实调动农户种粮的积极性,确保我县粮食生产安全。

  为提高检查工作效率和减少测绘的误差率,准确掌握早稻规模大户补贴申报情况,我县今年首次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邀请第三方介入核查。上月底开始,县农业局有关工作人员带领第三方服务公司按照乡镇行政区域对全县规模大户早稻实种面积进行核查。截至发稿,已先后完成灵溪、宜山、钱库等乡镇的核查工作。

  从目前检查情况来看,被查耕地种植情况通过无人机拍摄和影像叠加数据处理后,能清晰直观展现补贴对象申报材料和种植面积的真实性,最大限度减少人为因素的干扰,工作效率比以前人工检查提高很多。据了解,这种利用高科技手段的核查方式很受广大农户欢迎,预计该项核查工作于早稻收割前完成。(通讯员 林光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