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醉驾酿祸 八秒内七车“受伤”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1日消息:近日,宜山镇发生一起惊险的酒驾事故,驾驶员侯某借着酒劲,一连撞六辆车,所幸未造成严重受伤。

  交警到达事故现场时,看见路口一片狼藉,一辆小车轻微受损已离开现场,两辆小车车尾车头严重受损,二轮电动车侧翻在地,肇事车辆和一辆出租车头对头停放在一起,车头均受损,路中央还散落着一块车牌。交警随即对肇事驾驶员侯某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竟高达199mg/100ml。

  据监控显示,6月17日,侯某驾驶一辆小型客车在龙金大道从钱库方向往龙港方向行驶。22时35分许,途经龙金大道与灵海大道高架桥路口时,突然追尾撞上了正在排队通行的两辆小车,并撞翻了右侧一辆二轮电动车,紧接着往左侧行驶,与同向的重型货车发生刮擦,又行驶至对向车道撞上了正要通行的出租车及其后方一辆小车。短短8秒的时间,路口就变得一片狼藉,地上满是车辆碎片。

  侯某称,当晚遇到朋友,一高兴多喝了几杯,觉得比较晚了不会有交警检查,就侥幸开车回家。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