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山下村葡萄熟了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1日消息:在钱库镇山下村禾穗葡萄种植园,80亩葡萄长势十分喜人。市场上少有的黄玫瑰、夏音等优质进口葡萄品种订单不断,近日将陆续采摘上市。

  果农介绍,今年是他种植葡萄的第六年,经过精心栽培,种植园里的葡萄树不断壮大,产量大幅提高,品质也随之提升。果园里的葡萄早熟品种在本月中旬即可采摘,晚熟的进口品种葡萄“夏音”挂果期可一直延续到12月份。据悉,“黄玫瑰”和“夏音”两个品种是山下村葡萄园里最受欢迎的进口葡萄。“夏音”是从日本引进的,挂果期可达4个多月,“黄玫瑰”葡萄肉厚甘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