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举行海外招商引资交流会 诚邀侨商回乡投资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1日消息:2018年苍南海外招商引资交流会日前举行,为海外侨商深入了解我县搭建良好平台,鼓励广大侨商来苍投资,实现共赢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等与40余位温州籍海外侨商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龙港新城和矾山镇有关景区,实地感受苍南大投入、大建设和大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在龙港新城,考察团参观了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区位概况、整体规划、产业招商和各区域项目进展,还俯瞰龙港新城全貌,亲身感受龙港新城的建设力度。随后还前往逸合城·月湖公园体验中心,了解高品质人居项目的具体规划及建设情况。来到矾山福德湾,考察团参观了古民居、茶书院、家庭微缩馆、主题邮局、文化礼堂等地,品尝了特色肉燕,体味矿山文明发展历史。“茶通天下”是省级中医药养生养老基地,是集“休闲、体验、学研、观光、住宿、餐饮、商购”为一体的茶业旅游度假胜地,考察团专程参观其特色民宿,体验茶文化,兴趣浓厚。

  座谈会上,我县现场作了招商项目推介,对台商小镇、绿能小镇、电子商务物流园、县城新区、龙港新城、雾城旅游综合体等重点招商项目和重点行业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与会侨商围绕我县交通、旅游、教育等方面纷纷发言,对我县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